[公告] 網站停止更新,請至Facebook關注最新訊息:)

[katncandix2] 棉花糖,2375 EP


棉花糖katncandix2_2375 EP

代理發行│前衛花園
發行日期│2008-01-11
類  型│CD



//Track. /////


01. 家
02. 2375
03. X2
04. 你的力量
05. 幸福的花


// Info. /////


棉花糖 katncandix2,
2007年5月30日,
街頭出生。一男一女。
長出了翅膀 
發出了光亮
不管地球怎麼打轉,只想要飛翔。

-------音樂人推薦--------

[音樂製作人 阿弟仔]
彩色的 甜甜的 溫暖的氣味 漂浮的夢想
阿弟仔推薦給你: 棉花糖

[音樂創作人 小安]
簡單 沒有規則 創作人的首張作品總是充滿著夢想和希望,
2375喚回了我和音樂獨處時的美好回憶.

[影像創作人 設計人 音樂人 CIRCUS LEO 廖人帥]
輕飄飄 輕柔簡單的吉他伴奏
搭上淡淡卻有個性的聲音 沒想到溫暖也有後座力!!--2375

------- 曲目介紹 --------
INTRO 
1[家]  2375導入式引言。
每個人都有想到達的地方,想完成的夢想,
那是你未來想去的家,只要沒有放棄,我相信有一天。

2.[2375]  輕鬆玩吉他手小毛熱血跨刀,
2008年初的第一道夢想光芒,舒服溫暖直入你的心臟,
不管經過了多久的時間,終於會到達。

3.[X2]  友情X2,勇氣X2。好朋友必備默契之歌,一起看見所有的漂亮。

4.[你的力量]  棉花糖式情歌,最簡單的旋律,最深刻的情歌,給失戀的你。    

5.[幸福的花]  幸福的花開了,走過的路就不苦了。幸福的花開了,我們就不哭了。

by 棉花糖 katncandix2 LOVE



//Lyric. /////


01. 家(Intro)

--
02. 2375 曲:沈聖哲 │ 詞:莊鵑瑛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 再新鮮 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的盲點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
03. X2 曲:沈聖哲 │ 詞:莊鵑瑛.沈聖哲
我說 你不幽默 卻是 我的左手
想一輩子就跟著你走 共同唱遊
我的執著總是被你包容
謝謝你 謝謝你 你愛我

你說 我不溫柔 卻是 你的右手
熟記你愛吃的火鍋 討厭的動作
有時候我的囉唆 你是否 有感到甜頭

幻想著哪一天 我們的小王國
往前看有山坡 河流就在後頭

就用乘以二的力量 牽手到我們的光亮
每一回合的考驗 當作一次次的表演
就用乘以二的力量 產生大於二的力量
兩個人一雙翅膀 一起看見所有的漂亮

快樂 來的時候 我們 要好好把握
珍惜著每秒的時刻 所有的鏡頭
就算是出點小錯 握握手 我們合好囉

漂亮 親愛的你總綻放光芒

--
04. 你的力量 曲:沈聖哲 │ 詞:莊鵑瑛.沈聖哲
喜歡 你的陪伴 照亮 我的方向
沿途 所有困難 我都不害怕

突然 我們走散 你往 別的方向
習慣 它在搖晃 我開始變得慌張

應該選擇原諒(應該更加勇敢)
應該選擇不能遺忘 應該放在心上

你的力量 給我夢想 假裝你還在身旁
你給的傷 還沒離開 放在我住的地方
你的力量 長了翅膀 正在別人的身上
你說的話 我都沒忘 包括做你的新娘

--
05. 幸福的花
幸福的花都開了 曾經走過的路就不苦了
幸福的花都開了 我們 也不哭了


//Med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