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網站停止更新,請至Facebook關注最新訊息:)

[katncandix2] 棉花糖,新歌試聽

棉花糖_katncandix 2,
2012第三張全創作專輯「不被瞭解的怪人
11/14 正式發行。

新歌demo / 完整試聽:
轉啊轉|地球沒有家100個太陽月亮(OS完整版)
深黑的河(專輯完整版)|你一半我一半東京下雨了(Live首唱版)

>>試聽 [ 轉啊轉 ] 

詞/莊鵑瑛 曲/沈聖哲
(初版歌詞)
別怕
你不知道我也和你一樣
做過的夢 常迷失方向
其實我現在正感到迷惘
別慌
時間就像透明小偷一樣
無聲的轉 直到死亡
我們正走在相同的那條路上

轉啊轉我像個小孩
轉啊轉你笑得可愛
轉啊轉地球不停運轉
轉啊轉終究要離開

轉啊轉我是個無賴
轉啊轉你不厭其煩
轉啊轉天空一樣蔚藍
轉啊轉我們走到最後一段

※同場加映:
轉啊轉-現場LiveDemo版
(轉自Youtube_yeh928)
- - -

>>試聽 [ 地球沒有家 ] 


詞曲:莊鵑瑛 / 沈聖哲 編曲:廖偉傑

他的最愛被弄髒 他的夢想被踐踏 他的無邪被淡化
他的感慨被放大 他的慌張被看穿 他的反抗被壓下

惡性會循環 那又怎樣 沒人要管 就沒人管
良心會不安 那又怎樣 身邊的人啊 都閉起嘴巴

地球沒有家 花園沒有花 誰還能保障 最純的心臟
他不想長大 別讓他長大 悖德的景象 虛偽的盛裝
- - -

>>試聽 [ 100個太陽月亮 ]OS完整版


詞/莊鵑瑛 曲/沈聖哲

若我不曾為誰感傷 若我不曾為誰瘋狂
若世界不再有希望 愛要如何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 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分享了所有 狀似大方 來吧 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唱一首勇敢的歌吧 做一場轟烈的夢吧
讓眼淚有它的瀟灑 愛就更加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 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接管了所有 胡思亂想 來吧 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 - -

>>試聽 [ 深黑的河 ]
詞/莊鵑瑛.沈聖哲 曲/沈聖哲
今天晚餐選擇了什麼 是和朋友還是一個人
看似最平常的 偷偷變珍貴了

明天遺忘總帶領我們 忘記從前無法原諒的
以為有多快樂 快樂多麼難得

我們的家 被誰交換 你愛的他 不知去向
漫天的謊 殺死了花 掛上華麗神秘面罩 多少代價

城市改裝成冷漠的門 推開之後有深黑的河
漂流多少垃圾 衝擊更加深刻

河道塞滿貪婪的過客 精算冒充正當的巧合
有天風消失了 太陽也睡著了

我們的家 被誰交換 你愛的他 不知去向
漫天的謊 殺死了花 掛上華麗神秘面罩 多少代價

我們的家 被誰交換 你愛的他 不知去向
漫天的謊 殺死了花 摘下染色神秘面罩 多少代價


- - -

>>試聽 [ 你一半我一半 ]


詞曲/莊鵑瑛
(初版歌詞)
是不是哼完這首歌 就能讓我好起來
就像是水手吃波菜 馬上就精神滿滿
是不是人生太完美 總要來點曲折感
要不然我怎到現在還沒人愛
能不能吃完這頓飯 你的沉默就不在
就像是默劇不說話 萵苣也都哭起來
能不能難過少一點 還是智慧多一些
要不然我怎麼每天都在期待
嘿你看身邊所有人過的好精彩
喔 我們總忽略身邊重要的另一伴
不管未來多麼困難都要有你在
擁擠的心是你和我一半

※同場加映:
你一半我一半-現場Live完整版
(轉自Youtube_wutfilmx2)
- - -

>>試聽 [ 東京下雨了 ] Live完整版
- - -